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转载:盐城工学院体育学院抖音上开健身直播课

作者: 倪静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3-31

本报讯 (杨汉华 记者 倪静)近日,盐城工学院体育学院8位有健身特长的体育老师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抖音平台开设运动直播课,定期会推出不同程度不同项目的运动指导课程。

3月23日晚,盐城工学院体育学院第一期线上体育直播如期开播。直播课程包含“现代瑜伽”“功能性训练”“有氧健身操”等运动,由范娟娟老师进行运动要点的指导与讲解。

“学生们明显对线上课的接受程度越来越高”,范娟娟老师在被问及主持线上直播的感受时说,“线上课都是单人独处,在私人空间里大家放得开,不会因为动作不到位而不好意思,可以更专注地跟学锻炼。”

这样时尚新颖的教学模式让学校师生大呼“过瘾”。进入直播间,可以看到不停滚动的热烈评论,融洽的互动氛围给直播教学带来了许多欢乐。不仅学生们跟着直播运动锻炼,学校的老师们也不放过这个免费“私教”的机会,练瑜伽、做健身操成了盐城工学院师生的新潮流。

“线上运动直播总能带给我一种‘去试试’的冲动,”来自设计艺术学院B环艺193班的同学薛蓉感慨道,“足不出户也能享受专业的运动教学,它成功治好了我的‘赖床症’,现在练习惯了,哪天不锻炼就浑身不得劲呢。”

据了解,“盐工体育”抖音平台将逐步推出例如“核心训练”“居家健身操”等丰富多样的直播课程,尽量满足广大师生的各类运动需求。

转载于盐阜大众报:https://paper.ycnews.cn/rb/pc/202203/31/node_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