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2

202241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了“体育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线上会议”,传达学习江苏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和我校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并对近期体育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

首先,杨汉华书记传达了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设区市发生本土疫情期间强化高校校园封闭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了江苏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

随后,他根据体育学院实际情况,对体育学院如何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动员和布置安排。(1)体育学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对师生健康负责的态度,充分认识当前国内疫情严峻复杂的形势,提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克服松懈和麻痹厌战思想,履行每人疫情防控的义务;(2)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应起到带头作用,树立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严格执行国家、社区和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发现异常第一时间向单位和所在社区报告;(3)严格落实学校和体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教职工及时上报行程和健康状况,做到日报告、零报告;(4)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修订《应急处置预案》,提高异常情况报告效率。督促物业做好体育学院公共办公场所和体育馆的消毒杀菌工作,做好体育教学和室外体育场所活动的疫情防控工作;(5)严格要求教职工落实个人防护责任,坚持非必要不出门、“家校两点一线”、少活动、不聚集不聚餐,提醒大家正确佩戴口罩、做好健康监测、保持社交距离、积极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