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4-15

415日下午,体育学院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线上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

杨汉华介绍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的背景和现实意义,结合各种案例对我国所面临的国家安全处境进行了分析,让教职工从不同方面了解国家安全形势,充分体会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杨汉华强调,教职工要认清国家安全新形势,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在日常生活中应该警惕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会后,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学习讨论,畅谈心得体会。

同时,为丰富教育内容,加强主题宣传。学院充分利用公众号对国家安全教育相关知识、专题影片进行了宣传推送,并动员教职工参加国家安全知识在线问答活动,以多种形式强化教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