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顺利完成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作者: 龙祖强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7

根据校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盐工委〔2022〕26号)要求,9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到会正式党员22人。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程序和规定进行选举。在充分发扬民主的基础上,经无记名投票、验票、计票等环节,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出席中国共产党盐城工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3人。选举过程公正公开,与会党员秉持高度负责的态度,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会场纪律严明、步骤规范有序、过程公开透明。


本次党代表的产生,学院党总支严格按照代表条件、代表名额和结构要求,经过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协商,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按照不少于应选代表名额20%的比例,提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经公示,报校党代会筹备领导小组组织组审查同意后,召开学院党员大会,正式选举我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代表。


457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