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习会

作者: 龙祖强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0-05

为扎实推进体育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5日下午,体育学院在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杨汉华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师风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和《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学习了人民日报文章《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着力点》。从制度文件的解读到近年来教育部和其他高校通报的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强化了对师德师风、网络安全和意识形态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以案明纪,遵守师德规范,严守师德底线,加强师德教养,落实立德树人,践行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行为准则,形成崇德养德的良好风尚,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在立德树人中开辟学院发展新格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讨论,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严格履行师德承诺,自觉遵循师德规范,进一步提升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适应新形势下教育发展的要求,依法执教,廉洁从教。

                                                                 摄影:龙祖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