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正文

体育学院首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作者: 体育学院   审核人: 唐进松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08-0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2019年立项结果公布,由体育学院仇乃民博士主持申报的《基于复杂系统理论对运动员科学选材模式发展与创新研究》喜获一般项目立项,这是体育学院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立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影响最大的科研项目,代表着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的最高水平,该项目获批立项研究意味着我学院在学科发展、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的历史性突破。

体育学院承担全校学生的公共体育课教学及群体竞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阳光体育运动等工作。在教学任务繁重,科研力量薄弱的情况下,近两年来,体育学院不断克服困难、搭建平台,不仅积极聘请专家开展学术讲座,而且积极从政策上、制度上、前瞻性上引导,鼓励教师深入开展教学研究、科学研究,不断追求学术卓越。此次国家社科基金成功立项,标志着我校体育学科教研、科研实力不断提升,学科培育初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