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课外体育 >> 俱乐部活动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盐城市首届全民健身瑜伽俱乐部比赛

作者: 仲崇霞   审核人: 张晓东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18

“瑜”悦盐城,“伽”倍健康!2019年“吾悦杯”盐城市首届全民健身瑜伽俱乐部赛于21091130号在盐城市大丰区吾悦广场进行。本次比赛由盐城市体育总会主办,盐城市瑜伽运动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全市十一个县市区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瑜伽社团6名学生在教练员仲崇霞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取得了集体项目第五名的好成绩。

瑜伽运动作为一个新型的体育健身项目深受大众喜爱。我校体育课有瑜伽选项课程,校瑜伽社团近几年也发展较好,吸引众多学生爱好者参加。在每年的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大型表演中瑜伽社团的精彩表现也得到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