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课外体育 >> 校内竞赛 >> 正文

我校女子沙滩排球荣华江苏省地十九届高校部甲B组冠军

作者: 体育部   审核人: 体育部   文章来源: 体育部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5-17

610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组沙滩排球正式落幕,我校代表队取得女子普通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6
6-10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组沙滩排球比赛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举行,我校沙滩女排在领队张晓东主任,教练谢欣、刘文方老师带领下,经过四天的艰苦比赛,在面对强大对手、恶劣天气、伤病困扰等条件下,团结奋斗,顽强拼搏,最终我校代表队取得女子普通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谢欣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李丹妮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是江苏省运动会高校部沙滩排球参赛队伍最多、水平最高的一届比赛。此次比赛也是我校第一次在江苏省大学生运动会大球项目中首次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