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课外体育 >> 校内竞赛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学生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作者: 宁昌峰   审核人: 唐进松   文章来源: 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9-12-09


 

128日,我校第十一届学生冬季运动会在北校区举行,来自全校15个学院的近1000名男女学生运动员参加了男女拔河、团体跳绳、掷垒球等11个大项20个小项的项目比赛。

通过紧张、激烈的争夺,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海生学院、机械优集学院、经管学院、信息学院、土木学院、人文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

颁奖.jpg

材料学院、化工学院、海生学院、机械优集学院、土木学院、电气学院、信息学院、纺服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前八名;材料学院、海生学院、化工学院、信息学院、机械优集学院、土木学院、人文学院、纺服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总分前八名。

拔河.jpg

投篮女.jpg

六人七足.jpg

投篮男.jpg

后抛实心球.jpg

袋鼠跳.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