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开展网球教研活动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8-09-16

9月12日,我校体育教学部组织教师在南校区风雨操场开展了网球教研活动,由小球教研组具体实施,取得了良好的教研效果。

开学之际,由体育教学部小球教研组牵头开展了本次网球教研活动,活动按照正常上课步骤,由准备活动开始,在邵俊文老师动作示范讲解中拉开序幕。按照网球基础将参加教师分为入门组和提高组分别教学。训练结束后每个老师还进行了技术动作的展示,在展示中不断的体会、纠正、完善自己的动作。

教学结束后,参加网球教学的老师和部分老师还针对网球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内容进行了研讨。本次活动不仅增进老师们之间交流与合作,还保证网球专项的各位老师在授课时达到统一规范,对于专项不是网球的老师通过活动学习一门新技术,最终达到体育教师人人一专多能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