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龙祖强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08

118日上午,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体育学院党总支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1027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宣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信念,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会议强调,全院教师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院,推动体育学院的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