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李孟璐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11-22

11月22日上午,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

杨汉华强调,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风险。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这根弦,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分析研判,切实把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清醒认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理论学习,加强意识形态风险点的发现力、研判力、处置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杨汉华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着力做好统一思想,增强政治鉴别力,明辨是非,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着力做好防范风险、应对挑战工作,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