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阮灵锋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同志理论学习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体育学院于319开展“深入学习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佳富村红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所有教职工介绍了佳富村的红色基因。桃花红雨英雄血,碧海丹霞志士心。佳富村,因革命烈士丁佳富而得名。纪念馆主要展示丁佳富烈士的照片遗物和他的生平事迹等,同时展示了在大冈这片热土上涌现的140名革命烈士事迹。丁佳富顽强拼搏、宁死不屈的精神,也一直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而且,近年来围绕“风景佳,百姓富”,佳富村以“生态宜居”为主题,坚持在田园上“绘图”,成为远近闻名的文明村、旅游村、特色桃果产业村和红色文化村。全体党员在切身感受红色文化和爱国主义的同时,也见证了党和政府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面对跨越式发展的新时代,作为新时代教师群体的一员,要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