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韩奇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21

9月20日,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会议由支部书记韩奇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韩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履行政治责任。

党支部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程序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剖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韩奇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履职情况,严肃深剖思想根源,依次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