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加强学院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促进党外人士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凝聚智慧、形成合力,12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会议,副院长仇乃民,党外人士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杨汉华就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进展、面临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希望党外人士能够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与会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代表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发展、教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汉华肯定并感谢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以后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