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1-23

11月23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致重要贺信、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向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致重要贺信精神,积极参与高水平国际科技合作,营造开放创新生态,激发创新合作潜能,培育创新增长动力,促进创新成果更多惠及学校教育工作,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健全完善学院领导带头调研等工作机制,合力攻坚解决存在的问题,以师生感受度、满意度检验主题教育新成效新成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