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和江苏盐城考察时、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作者: 阮灵锋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12-28

12月27日,体育学院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上海和江苏盐城考察时、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江苏盐城考察期间,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城市治理现代化、大力提升文化软实力、党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引。学院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新征程上,要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和尊严,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更好发挥宪法在治国理政中的重要作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实保障。学院要加强学习宪法和宣传教育,坚持知识普及、理论阐释、观念引导,推动宪法实施成为全体教职工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