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接见2023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阮灵峰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1-09

1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在南校区风雨操场会议室以“第一议题”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接见2023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深情回顾了过去一年走过的步伐,高度凝练概括了过去一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拼搏取得的伟大成就。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为圆满完成2024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凝聚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接见2023年度驻外使节工作会议与会使节时的重要指示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外交思想的指导地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外交工作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学院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扬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以更加积极的状态和活力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