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中秋节暨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9-09

99日上午,在教师节、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示学院对广大教师的节日问候和关怀,更好的为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体育学院党总支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工会活动室召开欢庆教师节、中秋节座谈会,学院20余人参加座谈,广大教职工欢聚一堂,共迎双节。副院长仇乃民主持座谈。

会上,仇乃民对广大教职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了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体育学院的优异成绩与广大教师的无私付出。同时,他对青年教师的加入提出殷切希望:“青年意味着希望,意味着未来!”他强调,青年教师要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珍惜学校提供的机会和平台,讲奉献,奋力拼搏,也希望与会教师能结合自己所思、所悟、所获踊跃献策共同助力学院卓越发展。希望大家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仲崇霞老师作为校第38届教师节优秀教师发表了自己的从教感言:“作为教师,保持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绝非易事,在激情付出之后要从中找到从教的意义和价值,持之以恒,做到教学相长。”

王莹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从教多年的科研经验提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善于积累,大量阅读文献是科研创新的基础,平时也要注重科研团队的建设。”

座谈会气氛热烈、祥和。老师们的发言激情洋溢,情深义厚;领导的讲话,期望殷殷,催人奋进,使每位老师振奋了精神,鼓足干劲!体育学院这支团结奋进的教师队伍定会奋力前行,赓续百年初心,担当教育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