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春学期教学设施和器材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阮灵锋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06

为加强体育教学设施设备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体育教学设施设备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副院长仇乃民、场馆中心主任韩奇于36日上午对南、北校区室内外体育教学设施和器材进行逐一摸底排查,对室内体育馆、田径场、室外篮球场和网球场等地进行安全评估和损坏点检查,对需要维修的设施和器材进行登记和做好标记,将存着安全隐患短期无法维修的器材进行暂时封存,并展开维修工作。

杨汉华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不能忽略任何一处细节,各场馆安全负责人员要做好每一处教学场馆及器材设施的规范使用与管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断提升安全检查工作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切实保障盐工广大师生教学环境安全。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教师安全责任意识,有效排查了安全风险隐患,今后学院不断将安全检查工作抓实做细,持续有效的开展各项安全检查整改工作,着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筑牢校园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