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 阮灵锋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3-2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妇女提出的“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殷切期望,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体育学院于319日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大纵湖及佳富村革命纪念馆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江北草长,大家乘坐游船徜徉在大纵湖上。清晨的微风吹拂在湖面上,初春的大纵湖美景如画,大家沐浴着温暖的阳光,一边相互交流,畅谈生活趣闻和工作感悟,一边观赏着路边的湖光景致,内心深深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可贵,明白了保护大好河山就是对大自然最好的回馈。大家下午继续参观佳富村革命纪念馆,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佳富村的红色基因传承以及致富之道。大家在参观过程中,不仅接受了红色革命文化以及爱国主义的教育,而且切身感受到国家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以及党和政府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坚定决心。

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女性教职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节日气氛。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本次活动所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奋力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