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

作者: 刘文方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3-09-14

914日下午,在希望大道校区9楼视频会议室,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工作会议,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邵荣出席,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主持,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邵荣强调,学校体育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要继续加强体育工作研究。未来体育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落实落细上级和学校关于体育工作的相关政策和要求;要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工作举措,把田径运动会作为检验人才培养质量、展示师生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要引导大学生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加强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王伟强调,要积极拓展田径运动会教职工运动项目和实施方案改革,积极加强各部门的交流合作,协同推进体育工作的全面发展,让更多师生受益。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汉华分别从教学科研、体质测试、竞赛训练三个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体育学院副院长仇乃民汇报了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方案;原校工会主席谢毅敏介绍了一年来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