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体育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作者: 阮灵锋   审核人: 杨汉华   文章来源: 体育学院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4-03-15


为更好贯彻落实学校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加强体育教学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全面排查整治体育场所消防安全问题隐患,保障体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3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对南、北校区所有室内外体育教学场地和设施进行逐一摸底排查,做好防范标记,对存在安全与消防隐患且短期无法维修的器材和场地进行暂时封存。

党总支书记杨汉华强调,体育场馆日常安全管理要以“安全教学,重在预防”为核心思想,安全无小事,每位场馆工作人员要时刻铭记在心,切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与消防事故发生,为师生在新学期创造一个安全的锻炼环境和良好的运动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体育学院历来把安全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近年来已把场馆设施安全检查常态化,并结合实际不断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更加安全、舒适的体育锻炼环境。